窩在第三惑星的kaaya

kaaya kazami bowie

灣家人。

一開始是Visual Rock fan,15年9月開始接觸歐美圈。

OTP是The Maze Runner的Thomas/Newt(逆可)。

Lofter以更新居多,多半在噗浪出沒。

Pieces of Love - 02

Rating:G

Relationships:Thomas/Newt


Winn Hilfiger的工作結束約莫半個月後,Newt的心思都放在Platinum的工作上。

這次Platinum希望的風格以性感為主,因此直覺想到的表現方式,就是以小小的裸露來傳達這次的主題。

當初開會討論風格走向的時候,Newt對這樣的表達手法並不反對,於是這個提案便毫無疑問的通過,不過,當時Platinum雖然已經有中意的model人選,卻礙於一直沒有協商成功,所以到開會結束,Newt依然不知道這次的model是誰。

因此,當Brenda告知Newt這次Platinum安排的model是Thomas Murphy時,Newt也只是皺皺眉,點頭表示了解。

與之前合作過的model不同,經過Winn Hilfiger那次和Thomas Murphy合作之後,"這個model很麻煩"的念頭便深植於Newt心裡。

至於是什麼樣的麻煩,Newt也說不出個所以然。

 

雖然說Platinum希望以些許的裸露來營造性感的形象,但攝影師是Newt Fletcher,當Thomas到了現場之後,Newt則推翻了原本的構想。

裸露固然是性感的一部分,但是性感也有其他的表現方式,Newt在看見Thomas來到工作室的那一瞬間,腦子裡突然有了別的想法,因為決定的很突然,Newt馬上跟Brenda傳達了自己想要的概念,再讓Brenda依照新的拍攝內容去做背景和衣裝上的改變,一切準備就緒後,Newt才跟Thomas說明拍攝的內容。

「Platinum在跟你接洽的時候,有提到這次的工作內容需要裸露上半身吧?」

「沒錯。」

「原本我也打算往這個方向來拍照,但是剛剛你到現場的時候,我改變了整體的概念,我認為,以你的魅力,若隱若現的性感會更適合你。」

「…如果這麼做更好的話,我會配合。」

「OK!那麼請你去換個衣服,我們可以開始了。」

 

稍微溝通之後,拍攝過程中也算順利。

然而,隨著照片一張張被拍出來,Newt還是覺得Thomas的表現缺了些什麼。

上半身被敞開的白色襯衫讓身體的線條若隱若現,道具之一的黑色沙發使得Thomas看起來有些慵懶,拍照時的肢體動作也很自然,那麼,是少了什麼呢?

皺眉,Newt抬頭看了Thomas一眼,接著宣佈休息。

休息空檔,Newt坐在相機前,一張張檢視著剛剛拍下的照片,但是很快的,檢視的動作被走過來的人打斷。

「剛剛拍照的時候,你對我的表現不是很滿意?」拉過椅子坐下,Thomas直接問。

「不是不滿意,只是覺得少了點什麼。」

「是不夠性感?」

「性感有是有,只是沒有達到我預期的程度。」

「…我可以看一下剛剛拍的照片嗎?」

看了Thomas一眼,Newt讓出位子,然後看著Thomas專注在剛剛拍的照片上時,Newt突然意識到Thomas拍照時缺少的東西。

「我想…我大概知道你少了些什麼。」

「嗯?」

「雖然拍照時整體的衣裝確實很性感,但你的表情誘惑程度不夠!」

「…誘惑程度不夠?」皺眉,Thomas不太認同。

「我的意思是這樣的。」笑了笑,Newt解釋:「從一開始你所表現出來的,是肢體語言的性感。但是我要的感覺,是把鏡頭當成你要勾引的對象,不管對方是男是女,都會被你誘惑,這樣可以嗎?」

「所以你要的,是誘惑,不是單純的性感?」

「沒錯。」

「OK!我知道了。」

簡單溝通過後,接下來的拍攝工作進行的很順利,Thomas的眼神表情與肢體動作,都符合了Newt想要的感覺。

只是拍攝的現場,除了Newt和Gally之外,其餘的人都被Thomas深深地吸引了。

 

Platinum的工作結束後,Thomas依然看過拍好的照片,在確認每個角度和表情都完美的呈現後才離開。

另一方面,Newt也開始挑選可用的照片,挑選的工作告一段落後,在Brenda的半威脅下一起吃晚餐。

 

「不過,這兩次的合作都很順利呢!你發現了嗎?」

「發現什麼?」

「你和Thomas Murphy的默契啊!而且到目前為止,我還沒聽過你對他有什麼不滿呢!」

「大概是…溝通得當吧。」理解力也很好,從少數的幾次溝通裡,Newt確定了這點。

「我倒覺得這個人很敬業,而且很懂得攝影師想要的是什麼。」

「所以妳對他很有好感了?」挑眉,Newt有點不以為然。

「嗯。就工作方面我覺得他的態度很好,配合度也很高,還沒合作前聽說他很難搞,現在看來根本不會呀!」

「配合度很高是沒錯,他應該也很清楚自己的魅力在哪裡,所以這兩次的合作才會這麼順利吧!」

「能讓你稱讚的model還真難得!只是…剛剛我看見你挑選的照片裡,有些似乎跟這次的主題沒什麼關係?」

「拍的好的照片就留著,這是一種紀念,而且我只交出去我認為可以的照片。」

「既然這樣…」笑了笑,Brenda眨眨眼:「是不是表示,我可以盡量爭取和ThomasMurphy的合作?」

「……」看著一臉笑意的Brenda,Newt有點無奈:「隨便妳,如果還有合作機會的話。」

「這個你不用擔心!」微笑,Brenda心裡開始盤算著。

和Thomas Murphy會有下一次合作是必然的,跟在Newt身邊這麼久的時間,Brenda也清楚Newt工作時的脾氣。

這兩個人對工作上的要求都是近乎完美,所以這兩次的合作才會進行的如此順利。

 

Gally最近在安排工作時很頭痛,因為Thomas不定時出現的工作倦怠又開始了。

依照以往的經驗,每當Thomas的工作倦怠又發作時,遇到能推掉的工作就推掉,不能推掉時就恨恨地瞪著Gally,最後乖乖的去工作。

正因為如此,Gally看著行程表上的新工作,頭又開始痛了起來。

「Thomas,一個星期後有個新的工作…」

「不能推掉嗎?」聽到"工作"兩個字,Thomas馬上想拒絕。

「這次不行,對方指定要你當model,這個工作是非你不可的。」

「我記得每個要跟我合作的對象,都說非我不可,真是如此的話,那我是不是每個工作都要答應?」

「但是這次的工作我已經確認過了,我想合作的攝影師你會有興趣,所以才說OK的。」

「誰?」

「JUNPIKA工作室的Newt Fletcher。」

聽見Newt的名字,Thomas瞇起眼,臉上露出令人難以捉摸的微笑看著Gally。

也許是習慣了Thomas這樣的表情,Gally聳聳肩、語帶威脅:「反正這個工作你得做,要不然我真的跟公司沒辦法交代。」

「…知道了,囉唆。」瞪了Gally一眼,Thomas縮回沙發上繼續翻看雜誌,心裡卻開始想著Gally說的那個工作。

Newt Fletcher嗎?這個名字讓Thomas想起之前的合作經驗。

這個人根本不在乎他是ThomasMurphy,不但無視Thomas提出重拍的要求,就連態度也讓人看了就生氣,然而Thomas卻不得不承認,這個攝影師精確地掌握到他的魅力點,兩個人也配合的十分有默契。

這大概就是,Thomas對這個攝影師印象最深刻的一點。

 

Gally領著Thomas到JUNPIKA工作室時,Newt還在一旁跟造型師討論細節。

於是,在化妝師的引領下,有仟先是上妝,接著才換上造型師捧過來的衣服。

一切就緒之後,Thomas走進拍攝地點,Newt這才走了過來,跟Thomas說明這次拍攝的主題。

「這次的工作沒有說明大致的走向,會不會覺得有點棘手?」

「還好。只是我要確認一下拍照要的感覺,待會兒的工作才能順利。」

「唔…其實也不必,這次的拍攝你只要放輕鬆,表現出平時的你就可以了。」

「平時的我?」

「嗯,這次廠商要求的感覺是隨性,你只要放輕鬆自然,角度的方面我會自己抓,這樣了解嗎?」

「只要這樣就好?」這次的工作會不會太輕鬆了點?

「是啊。沒問題的話你先到那邊的沙發坐著,我們可以開始拍照了。」點點頭,Newt走回相機前,準備就緒。

 

依照Newt的指示,Thomas時而翻閱充當道具的雜誌、時而低頭思考,直到Thomas下意識開始出現無聊的表情時,Newt才宣佈休息。

回到休息的位子上,Thomas打開Gally替他準備的水喝了幾口後,開始想著等等要繼續的拍攝工作。

這次的工作的確很輕鬆,而且攝影師Newt Fletcher完全放任Thomas想怎麼做,正因為如此,Thomas反而有點閒得發慌。

不必思考等等拍攝上的角度或表情,Thomas多了胡思亂想的時間,於是當Gally走過來坐在Thomas身旁時,可憐的Manager又得開始應付Thomas的無理要求。

「Gally,我想喝現泡的紅茶。」

「現泡的紅茶?你現在想喝我到哪裡去找?」

「我就是突然想喝,你幫我找一找。」沒理會一旁Gally的抱怨,Thomas轉過頭翻閱著方才充當道具的雜誌,不再說話。

看著Thomas的側臉,Gally無奈地瞪了他一眼,最後還是認命的出去尋找現泡的紅茶,只是這附近Gally也不熟,要他到那兒找?

還在想去那兒找的同時,平時跟Gally接洽工作的Brenda走了過來,腦子一轉,Gally想到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了。

 

「Mr. Thomas Murphy,你要的現泡紅茶。」

「咦?怎麼這麼快?」接過Gally遞過來的杯子,Thomas有些驚訝。

「你還說呢!要不是剛好Mr. Fletcher的助理說他們這裡有,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幫你買現泡紅茶呢!」

「Mr. Fletcher的助理?」

「是啊~聽說Mr. Fletcher喜歡喝茶,所以助理小姐都會準備的。」

「這樣啊…」低頭啜了口,Thomas抬頭:「等等工作結束後,要好好謝謝人家才行。」

「這個我知道,你還是想想拍照時要注意的細節吧!」

 

「Newt,剛剛ThomasMurphy的Manager說,要請我們吃晚餐。」

「怎麼突然說要請我們吃飯?」而且跟他又不熟。

「因為我分了杯你的紅茶給他們,ThomasMurphy的Manager說是回禮,所以才說要請我們吃飯。」

「…只是請他們喝個茶而已,妳沒有婉拒嗎?」

「一開始我也說清楚不必啦!可是對方比我更堅持,我也只能答應了,要不這麼推下去兩個人都尷尬。」聳聳肩,Brenda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。

聞言,Newt皺了皺眉頭、沉默了一會兒之後,突然露出了微笑:「既然對方堅持要請我們吃飯,那我們就去吧!什麼時候?」

「…今天晚上。Newt,你真的要去?」

「嗯。吃飯而已嘛~無所謂。」

 

晚餐桌上,Thomas先是跟Brenda道謝,之後便一邊吃飯、一邊閒聊著。

雖然這頓晚餐來得有些突然,不過基於禮貌,Newt還是主動開口跟Thomas說上幾句話。

畢竟是合作過幾次的model,私底下完全沒有接觸,說是閒聊、不過是你問我答罷了,只是,看著面前微笑著的Thomas,Newt突然發現對方的一個特點……

「你的下巴線條很漂亮呢!」

「嗯?謝…謝謝。」突然提到這個話題,Thomas頓時反應不過來。

「之前只專注工作上的拍攝,沒有注意到你個人的優點,有點可惜。」

「…可惜?」

「該不會又想拍照了?」在一旁聽著,知道Newt的職業病又犯了,Brenda插嘴問了句。

「嗯。但是這次跟任何工作都無關,是我自己想拍你。」看著Thomas,Newt腦子裡開始描繪拍攝的景象。

「所以?」這次插話的是Gally。

「有沒有興趣,當我的model呢?」

微笑,Newt對Thomas問了句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窩在第三惑星的ka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