窩在第三惑星的kaaya

kaaya kazami bowie

灣家人。

一開始是Visual Rock fan,15年9月開始接觸歐美圈。

OTP是The Maze Runner的Thomas/Newt(逆可)。

Lofter以更新居多,多半在噗浪出沒。

Le Ciel - Chapter 8


Chapter 8 – The Schedule

 

Symbol首次演唱會終於順利結束。

雖然一開始是憑藉在Le Ciel的名氣與話題性,可經過這次演唱會的洗鍊,也確實替Symbol增加了不少歌迷。

演唱會結束後,兩人並沒有因此得以休息,為了接著推出的第二波宣傳歌曲,拍攝MV及後續的宣傳工作成了兩人接下來的活動重心。

接連幾日的早出晚歸似乎讓Newt開始感到吃力,一改回到家後先洗澡才休息的常態,這天才踏進門、脫下外套,人就癱在沙發上不動了。

而比Newt先進門的Thomas脫下外套走進房間繞了一圈,又匆匆踏進浴室洗了個澡,等到Thomas從充滿霧氣的浴室出來時,Newt早已躺在沙發上睡得不省人事了…

幸虧明天的行程不必早起,Thomas架起處於任由他擺布的狀態的Newt回房,迅速俐落的替他換上睡衣,然後拉上棉被、睡覺,可也許是因為沒有梳洗導致睡的不安穩,原本看似已經睡著了的Newt翻了個身後醒來,迷迷糊糊的坐起身,而這個舉動也讓還沒睡著的Thomas跟著醒了過來。

「怎麼了?」側躺在床上看著Newt翻身下床,一邊打哈欠一邊往門口走去,Thomas覺得奇怪,只好下床跟了上去。

「不必管我,你回去繼續睡,明天我們還有宣傳工作,需要好好休息。」發現Thomas跟了出來,Newt停下腳步,擺擺手要他回房繼續休息。

點點頭,Thomas聽話的轉身回房,而Newt則是走向浴室,快速的沖了沖身子後,又匆匆返回床上繼續中斷的睡眠。

雖然明白這緊湊的行程對專輯的銷售多少有幫助,而且Nicholas也看得出來Newt比起往常配合許多,既然團長可以乖乖聽話,可多不可少的宣傳安排自然不會手軟。

就這麼一直到這個周期的尾聲,休息一陣子過後又能著手準備下張專輯為止。

 

繁忙活動結束後的休息期間,Newt跟Nicholas確認Minho與Teresa的行程,表示當兩個人都空閒下來時,是時候該準備Le Ciel的下一張作品了。

「嗯…要回歸Le Ciel也是不錯,但是你不考慮多花點時間在Symbol的音樂上嗎?我記得Thomas提過,Symbol的音樂方向比Le Ciel自由許多,而且你似乎也不討厭這樣。」

「那也不代表Le Ciel的活動就得停頓下來。當然,我也很樂見Minho跟Teresa的戲劇活動有愈來愈好的表現,但是現在,我想以Le Ciel的名義活動,就這麼簡單。」

「如果我們的團長不要再把訪談時回答的義務都丟給其他三個人的話,我是沒有意見的。再者,Le Ciel的音樂是我認識你們的契機,我當然很樂見你們有新的音樂作品。」翻了翻手裡的行程表,Nicholas繼續說:「Teresa跟Minho等這個月過後應該就沒有拍戲的行程了,所以你可以開始考慮,下一張Le Ciel的專輯大概要收錄哪些風格的曲子了。」

 

隔了好一陣子四個人才又聚在一起,Minho在得知Le Ciel要準備下一張專輯後,找了個時間回到練團室打了好幾天的鼓找回手感,偶爾Thomas或Newt來到練團室,也會留下跟著Minho一起合奏練習。

隨著幾次開會選出適合的曲子,在Teresa專注於寫詞的同時,樂器組的三人也開始了編曲的工作,雖然不算是順遂的進行,但總是一點點的在完成著。等專輯到了後製的階段,Nicholas開始排定後續的工作:專輯照、內頁,以及MV的拍攝,之後又跟宣傳部擬訂預計的宣傳時間,一切就等著Le Ciel的新專輯發行。

 

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。

就在專輯發行前的最後一次開會,Nicholas告知四個人之後的宣傳流程後,大家便早早回家休息,以應付接下來繁忙的行程。

然而Minho就在回家途中發生了車禍。

雖然只是輕微的擦撞,Minho人也受了點皮肉傷,但畢竟是出了意外,在幾番考量下,Nicholas還是安排讓Minho好好休息。

少了一個人,即使宣傳工作可以做調整,但需要表演的現場或錄製的節目都必須取消,對於現場表演就是一大看點的Le Ciel來說,無疑是宣傳上最大的損失,幸好MV在這之前已經拍攝完成,替代的宣傳策略就是增加MV的播放率,或是在部分的音樂性節目改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出,這麼一來,即使少了鼓手,還是能以Thomas跟Newt演奏的吉他進行演奏。

休養約一個月後,Minho總算能回歸團隊,然後趁著再過不久又要投入下一季劇集的拍攝的空檔,讓Nicholas爭取更多的現場表演節目,以彌補先前鼓手缺席的遺憾。

只是,雖然之前開會討論過專輯的發售日期及預定的宣傳檔期,以避開Teresa與Minho兩人的劇集開拍時間,兩方面卻還是免不了會有時間上的衝突,看著兩人為了拍戲跟宣傳兩頭跑的樣子,Newt忍不住向Nicholas提出宣傳工作提早結束的要求。

 

「…你確定要這麼做?我知道這樣對Teresa跟Minho比較好,畢竟兩頭跑的話體力很容易不堪負荷,但是一些宣傳都已經發佈出去了,所以至少讓預定好的行程全都跑完就結束,這樣應該可以吧?」

「嗯…」雙手環胸、Newt皺眉思考了一會兒後,點頭:「但是絕對不接受之後突然出現的"例外",真的要宣傳的話,我希望Le Ciel的團員狀態是好的,否則現場表演就沒有意義了。」

「我了解。」迅速瀏覽了接下來的行程,Nicholas看向Newt,接著說:「雖然現在說時機不對,但我還是覺得接下來你和Thomas的組合能繼續活動,畢竟在這之前就曾經料想過,Teresa與Minho的戲劇活動會跟Le Ciel的行程衝突到,這麼一來,公司勢必會讓Teresa跟Minho專心演戲,而你跟Thomas也只能專注於Symbol的音樂了。」

「這我會考慮,你不必擔心。」拍拍Nicholas的手臂,Newt擺擺手示意要他趕緊去處理眼前的問題,然而一轉身就對上Thomas因為無聊而望著他的目光。

「行程這麼忙碌還能讓你覺得無聊,Tommy,你真是不時讓我感到意外。」

「…我還真沒想到會有行程衝突這個問題。」沒理會Newt的調侃,Thomas喃喃自語著,隨後又抬起頭不滿地看向眼前的人:「而且你竟然沒跟我提過這件事,如果Nicholas沒有提出限定組合的idea,說不定我們連偶爾發個單曲的機會都沒有。」

「就算告訴你也不能改變他們忙於戲劇方面的事實。」聳聳肩,Newt走近Thomas,捏了捏他的臉頰,繼續說:「而且我們的確讓Symbol成了既定事實,而我只要能讓歌迷聽到我的音樂就好,即使沒辦法以Le Ciel的方式發表,至少我們還有第二方案。」

「也是…」雙手覆上Newt在捏了他臉頰後搭在肩膀上的手,Thomas很快就忘記了方才的不快,直接湊上前去親吻了Newt。

面對Thomas的主動,Newt愉快的回吻著對方,投入到忘記兩人身處於練團室裡,沒有上鎖的門不應時的被打開,闖入的Minho正好撞見Le Ciel的團長將吉他手壓在牆邊,而熱吻中的兩人似乎打算進行到下一步…

「你們兩個,Get a room!拜託別讓我對練團室留下陰影好嗎?!」拍了拍手發出聲響,Minho極力的想讓完全不理會他、嘴唇依然黏在一起的兩人放開彼此。

過了一會兒,當Minho打算放棄離開時,Newt才依依不捨鬆開Thomas,舔舔唇、側臉看向Minho,挑釁的表情和嘴角的微笑,讓Minho的白眼幾乎快翻到頭頂上…

「下次我一定要叫Teresa過來,我就不相信她沒辦法對付你們兩個!」

 

而靠在牆邊、雙手環胸看著回嘴還擊的Newt,還有一臉快受不了的Minho,Thomas最後還是走向前,不甚真心的對Minho Say Sorry。

老實說,Thomas自己也沒辦法保證,下次在半公開場合,他和Newt不會又情不自禁親吻彼此。


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窩在第三惑星的ka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