窩在第三惑星的kaaya

kaaya kazami bowie

灣家人。

一開始是Visual Rock fan,15年9月開始接觸歐美圈。

OTP是The Maze Runner的Thomas/Newt(逆可)。

Lofter以更新居多,多半在噗浪出沒。


「那我走了,大概一個星期後就會回來了。」

拖著行李走向大門,途中看見朝著他走來的Newtie,Newt蹲下來摸了摸貓咪的頭,嘴裡一邊說著類似"不要搗蛋"、"要看著Tommy"之類的話,然後走到門邊,回頭給跟著他出來的Thomas一個吻,擺了擺手便離開了。

這大概是同居後第一次,Newt因為工作不在家將近一星期。

不自覺地嘆了口氣,Thomas走回沙發,拿起筆電繼續他未完的工作。

反正一星期很快就過去了,Thomas這麼想著。

 

即使Thomas已經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物上,可一到就寢時間,空蕩蕩的另一邊床鋪則完完全全顯露出Thomas的寂寞。

站在床邊盯著兩個枕頭一會兒,Thomas最後決定將Newtie抱到床上和自己一起睡。

也許是明白男人的心情,貓咪被抱上床後用鼻子嗅了嗅又轉了幾圈,最後選在Newt的枕頭旁趴下,直到一旁的男人閉上眼睛後才跟著一起睡去。

隔天醒來,Newtie已經不見蹤影,伸了個懶腰後翻身下床,準備漱洗時才發現蹲在自動餵食器旁吃起飼料的貓咪,挑眉、Thomas看了看貓咪的背影,轉身繼續往浴室走去。

 

似乎是知道Thomas想念他,這天晚上Thomas依然坐在沙發上敲打資料時,放在房間裡的手機突然響了。

本來是不打算理會的,可再仔細聽,Thomas才發覺那是設定為Newt來電的鈴聲,放下筆電趕緊跑回房接起,然後Newt的臉就這麼大大的映在手機畫面上。

「…想我嗎?」

「想。你的工作…沒辦法提早回來嗎?」

連Thomas自己都覺得驚訝,才過了一天,想念Newt的情緒如同排山倒海般淹沒了他,而且Thomas應該沒發現,自己的心情清楚地寫在臉上,讓另一頭的Newt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
「唔…我想應該沒辦法,而且就算這邊的工作結束了,回到家的時間也許會很晚,所以…」

「那我到車站去接你,你回來應該也累了,我可以幫你提行李。」

原本想叫Thomas不必等門的,可對方打斷他的話、還說要來接他,這讓Newt有點感動,在反應過來時才發現自己已經點頭答應了,而且看Thomas高興的樣子,想反悔似乎也來不及了。

又閒聊了一會兒,Newt瞥見Thomas放在一旁的筆電,猜想對方是因為自己而停下工作,於是又交代幾件事後便要結束通話。

「Newt…等一下。」

「What?」才要點下掛斷鍵,Thomas突然又叫住他,Newt重又將畫面對向自己、問。

「明天…你可以再打給我嗎?或者是睡前我打給你?方便嗎?」

「明天嗎?」伸手拿過記事本,Newt查看了明天的行程,回答:「要不,明天大概這個時間你可以打給我,不要提早喔!不然我可能接不到你的電話。」

「好!」得到允許後,Thomas高興地笑了起來,然後向Newt拋了個飛吻,這才滿足的結束通話。

對著手機傻笑了一會兒,Thomas才發現自己意外黏人的這一面,想到這裡,男人開始苦惱起來。

 

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,當Newt在飯店整理行李時,Thomas傳來訊息問Newt回來的時間。

回覆Thomas何時抵達,並約好在哪個地方接他,Newt將手機塞回口袋裡,檢視一下有無遺漏的東西後,便辦理退房手續。

坐在回程的車上,Newt戴著眼鏡在筆電上敲打這次出差的報告,差點因為太過專心而錯過該下車的站點,急忙收好筆電、抓起外套,趕緊拖著行李離開。

走出車站,迎面的寒風吹來讓Newt忍不住拉高領子,然而在約好的地點卻沒看見Thomas的身影,站在原地等了好一會兒後,忍不住拿出手機打給Thomas,然後在接通後聽見男人略微急促的應答聲。

「Tommy,你確定你要來接我嗎?還是我自己坐車回去?」

『不…Newt,你再等我一下,我就快到了。』

「快到了?你在哪?」轉向另一側,Newt望著臨近午夜人群甚少的街道,問。

『另一邊,你轉過身來。』

聽話地轉過身,Newt便看見一手拿著提籃一手拿著手機的Thomas向他走來,笑著掛斷電話,Newt拉著行李迎了過去。

「抱歉!沒想到一到晚上這附近都沒地方停車,所以才這麼慢。」伸手拉過Newt的行李,而Newt則是接過自己手裡的提籃,確認沒有東西需要自己幫忙拿之後,Thomas領著Newt走向停車處。

「你怎麼連Newtie都帶出來了?」

「沒辦法,我出門的時候她像是知道你要回來了,一直徘徊在大門邊還一直朝著我叫,把她抱進去後還是跑出來,我怕來不及接你,所以只好帶她一起出來了。」

「妳真的很聽話幫我看著Tommy呢。」笑著拿高提籃,Newt對趴在籠子裡的貓咪如是說著,接著轉頭看向身旁的男人,就在同一個時間,空著的另一隻手被牽了起來。

「天氣冷,這樣牽著比較暖和。」似乎是怕Newt不願意,Thomas握緊了男人的手,還找了個彆扭的藉口。

短短的一段路,Newt任由Thomas牽著他往前走,也才突然發覺,這似乎是他們少數幾次手牽手走在街上。

 

回到家,先是脫下外套打理好Newtie,再拜託Thomas把他的髒衣服丟進洗衣機,接著急忙走進浴室裡,想趕緊洗好澡早早休息。

噴灑在身上的熱水舒緩了一直緊繃的情緒,手腳俐落地清潔了身體也洗了頭,待擦乾身上的水珠時,Newt才發現換洗的衣服沒帶進來…

「Tommy…幫我拿條浴巾來好嗎?」朝著門外喊了聲,沒多久便聽見男人慢慢走來的腳步聲,敲了敲門將手上的浴巾遞給浴室裡的Newt,Thomas就這麼站在門外雙手環胸等待著。

看著Newt從滿是霧氣的浴室走出來,半裸的上半身因為洗澡後的關係微微泛紅,Thomas不自覺吐了口氣,Newt不在的這一星期比他意料中還要難熬,想要抱上去、偏偏Newt走的又特別快…

「其實你不圍上浴巾也無所謂,你全裸的樣子我也看過很多次了,不是嗎?」跟在Newt身後走回房,Thomas說著。

「就算屋子裡有開暖氣,還是很冷好嗎?而且Tommy…我知道你在想什麼。」白了眼跟在身後的男人,Newt背對著Thomas拉下浴巾、換上睡袍,然後拉起棉被的一角鑽了進去。

「我好累…洗好的衣服能幫我晾一下嗎?Newtie我已經安頓好了,還有、時間不早了,你也早點休息吧。」說完,Newt閉上了眼睛。

還來不及說些什麼,Thomas看著閉眼睡去的Newt,無奈的扁扁嘴,最終還是走出房間替Newt晾好那些衣服,然後洗了個澡,才跟著躺上床休息。

 

舒服的睡上一覺後,Newt醒來時,Thomas已經不在床上了。

看了看時間已經臨近中午,這時候Thomas若不是在客廳,就是在廚房準備午餐。

換上家居服走出房門準備漱洗,原本等在門外的Newtie則一直跟在身後,結果還沒走到浴室,就看見穿著圍裙的Thomas迎面而來,在看見Newt時臉上寫著驚訝。

「我以為你還沒睡醒,正要去叫你呢。」

「…我才剛出差回來,你應該讓我多睡一會兒才對。」

「反正你現在已經醒了,所以沒這個問題。」笑了笑,Thomas在Newt額上印了個吻,接著從Newt身後推著他往前走,繼續說:「先去漱洗吧!我試做了一些菜,快點下樓來吃。」

看著Newt關上浴室的門,Thomas抱起一直跟在一旁的貓咪,腳步輕快地下樓。

 

舀起一叉子的沙拉放進嘴裡,酸味和甜味立即充滿了口腔,再喝了口Thomas現榨的柳橙汁,做為早午餐的開始,這樣的前菜再健康不過了。

看著Thomas端上桌的好幾盤料理,Newt一邊吃一邊讚嘆著:「我都不知道你的手藝這麼好,你真的該多下廚,這樣我才有口福。」

聽Newt這麼說,Thomas笑著答:「因為我不能老是待在家裡盯著電腦敲鍵盤,什麼事都不做,不然這樣太對不起你了。」

Thomas這麼說,其實有點不對。

和Newt的工作性質不同,Thomas的工作內容是程式設計,因此必須長時間盯著電腦,但為了可以隨意走動,Thomas才選擇筆電、而且多半都窩在沙發裡,就算偶爾起來走動也是上個廁所、喝杯水、弄點東西吃,只是整天盯著電腦螢幕看對眼睛真的很不好,因此Newt才強迫Thomas敲打資料時都要戴上抗藍光的眼鏡才行。

收走Newt吃完沙拉的空盤子,隨後又遞了個新盤子給Newt讓他選擇想吃的食物,於是桌上的料理慢慢的見底,伴隨著兩人聊著這一週分隔兩地時各自的一些瑣事,以及Thomas看著Newt說話時偶爾湊上前去的輕吻。

 

吃完早午餐後,Thomas搶走原本貓咪窩在Newt大腿上的位置,枕著Newt的大腿,肚子上放著筆電,用著不對的姿勢繼續敲打他的資料。

雖然Newt對這樣的Thomas有點無奈,但勸說似乎也沒有效果,於是便放任男人繼續做事,自己則撫摸著窩在他身旁的貓咪一邊看節目。

不知過了多久,Newt發現敲打鍵盤的聲音突然消失了,低頭一看,Thomas就這麼枕在他大腿上睡著了。

輕笑了下,Newt撈過放在另一邊的靠枕,然後小心地將自己的大腿換成靠枕,再把筆電移到桌子,接著拿了條毯子替男人蓋上。

 

拿了坐墊跟毯子,Newt抱著貓咪坐在沙發前的地板上,繼續看節目打發時間。

雖然Newt沒告訴過Thomas,但在出差的這一星期,忙碌的行程讓他無暇顧及瑣事,等回到了飯店,洗了澡準備休息時,陌生的雙人床才讓他感覺到寂寞。

但隔天必須早起的行程容不得他多想,直到第二天晚上望著雙人床又有相同的感覺時,Newt才打了那通視訊電話。

 

「我想…我們都捨不得離開對方一天吧。」

望著Thomas的睡臉,Newt抿著嘴,喃喃自語的說了句。

而懷裡的貓咪像是明白Newt的心情,抬起頭望著男人,輕輕地喵了聲。




原哏來自: @九桉呀w 

https://real7killerzoekum.lofter.com/post/1dd6ddae_e11e4d4

TNT 30題,我用了幾個哏下去寫,大家找找看吧。^^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8 )

© 窩在第三惑星的ka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