窩在第三惑星的kaaya

kaaya kazami bowie

灣家人。

一開始是Visual Rock fan,15年9月開始接觸歐美圈。

OTP是The Maze Runner的Thomas/Newt(逆可)。

Lofter以更新居多,多半在噗浪出沒。

Pieces of Love - 05

Brenda發現,最近合作的名單上經常出現Eastward的Thomas Murphy。

雖然和Thomas Murphy合作時,Newt並沒有像往常那樣多的抱怨,可Brenda還是挑了兩個工作,再告訴Newt工作的行程。

「不過說起來,我記得Thomas Murphy以前接工作都很嚴謹,最近好像不怎麼挑工作了。」

「那也得看最後確定的model是不是他。」盯著螢幕,Newt淡淡的回了句。

查覺到Newt的反應並不熱烈,Brenda不禁好奇的問:「我還以為你喜歡跟他合作呢!之前不是還邀他當model嗎?」

「是啊~我也在想,妳什麼時候想到該幫我接工作了,好讓我這個工作室得以經營下去?」轉頭看著Brenda,Newt依然是冷冷的態度。

「…之前我忙著自己的事情是我不對,但是這段時間你不是和Thomas Murphy一起吃過飯嗎?我記得以前你是不跟別的model私底下有接觸的,怎麼這次破例了?」

坐在椅子上轉了個方向,Newt雙手環胸、問:「破例跟model吃飯又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,什麼時候妳對這些也感興趣了?」

「關心你嘛。」撇撇嘴,Brenda回到正題:「剛剛有提到接了兩個新的工作。一個星期後是1975雜誌的封面,model是Eastward的Thomas Murphy。另一個工作是半個月後,Winn Hilfiger的新一季服裝硬照,model還是Eastward的Thomas Murphy。」

「這麼巧!兩個工作都是跟他合作?」

「是啊~所以這兩天我們要跟廠商那邊開會,討論拍攝商品的風格走向,還需要我開車載你去嗎?Mr. Fletcher?」

「知道了。開會的部分還是麻煩妳開車,另外,最近的工作結束後我想休息一陣子,所以應該多接幾份工作比較好,妳安排一下。」

「…好。」點點頭,因為Newt的話,Brenda抿起嘴點了點頭。

一年之內,Newt總會休息個幾次,有時候只是單純換個地方散散心,有的時候則是帶著相機不停的拍照,在Newt身邊工作這幾年,Brenda也跟過幾次。

單純散心時自然是好,作為一個純粹的旅客什麼都不必想太多,可是當Newt拿著相機不停拍照時,因為不會去注意時間,所以跟在身邊的人自然會很辛苦。

幾次下來,Brenda索性幫在中做好休息時的準備,不跟著去、只要保持聯絡就好。

只是在那之前,Newt對工作上的要求就會相對地提高,加上不苟言笑冷冷的表情,往往讓合作的model抱怨連連。

不過這次合作的對象是Thomas Murphy,Newt的態度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!不知為何,Brenda總有這種感覺。

 

1975雜誌拍照的當天,Gally帶著Thomas到現場後,Thomas馬上讓化妝師領去上妝。

今天的拍照現場莫名有股沉重的氣氛,Thomas在上妝的時候感受到這一點。

沒等Thomas多想些什麼,造型師已經捧著衣服走進來,等Thomas化好妝換上衣服,就被推出去準備拍照。

這次的雜誌封面照,Newt只跟Thomas說了個大概走向,其餘讓Thomas隨興發揮,說完後便走向相機,開始這次雜誌的拍攝。

拍照過程看似順利,但Thomas知道,事實並不如表面上看來如此,不管他露出什麼樣的表情,擺什麼樣的姿勢,Newt總是不太滿意,一直到Newt皺著眉頭冷著臉宣佈休息,現場的工作人員才勉強鬆了口氣。

 

走出工作室,Newt隨手掏出一包煙、抽出一根點上,抽了幾口卻不小心被吸進去的煙給嗆到,胡亂的把煙撚熄丟掉,最後坐在門外的階梯上發呆。

怎麼都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,這點讓Newt很煩燥。

「剛才我的表現不好嗎?整個拍照過程你一直皺眉頭呢!」

轉頭,見來人是Thomas,Newt沒回答、又轉頭繼續發呆。

「我記得之前拍照的時候,我們之間很有默契,但這次是例外?」

「…所以Eastward的Thomas Murphy看情形不對,打算來了解原因嗎?」

「我不敢給什麼指教,只希望這次的工作能順利完成,當然、我也不希望你找我麻煩,除此之外我會盡量配合。」

「是嗎?」看了Thomas一眼,Newt突然露出微笑:「那你吻我一下。」

「……」本以為Newt是開玩笑,Thomas愣了一下,見Newt還是保持著微笑,盯著他好一會兒後,Thomas才靠了過去,在Newt唇上輕輕印下一個吻。

一吻剛結束,Newt突然伸手捏住Thomas的臉頰,瞇起眼:「讓你吻我你就吻,也不想想這裡是誰的地盤,看不出來我是開玩笑的嗎?」

「唔……」誰看得出來啊?Thomas用力掙開Newt的手,吃痛地揉著自己的臉頰,恨恨地瞪著眼前的男人。

「我的確是心情不好因此拍照不順利,但拜你所賜,現在我心情好一些了,進來準備繼續拍照吧!Eastward的Thomas Murphy。」

「心情不好也別動我的臉,你不知道model最重要的就是臉蛋嗎?」

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捏你的。」聳聳肩,Newt一臉不以為意。

瞪著Newt,即使吃虧的是自己,Thomas也莫可奈何,誰叫他惹到眼前這位Mr. Fletcher呢?

 

接下來的拍攝真的順利許多,至少Newt沒有再皺著眉頭,反而多了些微笑。

恢復了之前的默契,拍攝的工作自然也很完美的結束。

換好衣服後,Thomas依然看過拍好的照片,直到Newt忙完手邊的工作,Thomas也準備跟Gally一起離開時,Newt突然拉住了Thomas…

「等等你有什麼工作或安排嗎?」

「沒有,今天的工作都結束了。」所以別拉著我,我要走了,Thomas心裡這麼想。

「很好。」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,Newt依然拉著Thomas:「等我一下,我們一起去喝酒。」

「呃…」轉頭看向Gally,Thomas猶豫了一下,回答:「……讓我跟Manager說一聲,我總不能這樣走人。」

「好!晚點我們門口見。」

 

Thomas不明白,為什麼他和Newt會發展成這樣的關係。

偶爾一起吃飯、喝酒,偶爾一起……同床共眠?

想起自己喝醉了在Newt床上醒來的那天,雖然Newt說那是因為喝醉了又不知道他住在哪裡的關係,可是醒來時發現有個男人睡在自己身旁,而且兩個人幾乎是赤裸的,Thomas實在很難不去聯想到什麼。

就像現在,本來提議說要喝酒的Newt,卻因為Thomas錯點了紅酒,結果喝了太多又倒在他身上睡著了。

該說幸好有之前的經驗,所以這次送Newt回家不必再找路了嗎?

看著睡著了一臉無害的Newt,Thomas感到很無奈,而且這次,Newt又拉著他的衣服,所以Thomas想走也走不了。

這一點,讓Thomas更無奈。

 

Thomas不知道,Newt對他有什麼看法,或者該說,對於Newt、他是怎麼樣的存在。

是默契很好的合作對象?是可以一起吃飯喝酒的朋友?還是…其實什麼都不是?

第一次,Thomas因為方才冒出來的念頭而感到心慌。

對於Newt,他什麼都不是。

 

 

JUNPIKA工作室的氣壓最近有點低,最大的原因則是Newt Fletcher。

自從上次Newt告訴Brenda他打算去走走散散心,要Brenda幫他安排些工作後,Brenda就非常盡責的幫Newt安排多一些的工作。

只是,兩個人對工作的認同上有明顯的差異,這就是近來JUNPIKA工作室之所以氣壓低的原因。

 

Winn Hilfiger新一季的硬照拍攝,是Newt跟Thomas最近的一次合作。

由於Newt最近忙著休息散心的事,再加上工作方面跟Brenda一直沒有達到共識,即使這次合作的對象是很有默契的Thomas Murphy,Newt的火氣也比上次Thomas見到他時,要來得大許多。

就連拍照中途的休息時間,Thomas本想跟Newt稍微聊聊,也因為Newt散發出的低氣壓而作罷。

所幸這次的拍攝工作比預期要早結束,Thomas在看過拍好的照片時,看了眼還在另一邊忙著的Newt,想了想,還是決定跟Gally說一聲,晚些才回去。

「…你要記得回來啊~就算經常外宿,也記得給我個電話或發個訊息告訴我,別讓我擔心。」

「知道了。」點點頭,Thomas笑了笑,要Gally放心。

 

「不知道JUNPIKA工作室的Mr. Fletcher,晚點有沒有約會或安排?」

「我沒空。」抬頭看了Thomas一眼,Newt低頭繼續挑選照片,沒再理會男人。

「再怎麼沒空也要吃飯吧!難道不能賞個臉和我吃頓飯?」隨手拉了張椅子坐在Newt身旁,Thomas又問了一次。

「…」也許是覺得Thomas說的有道理,Newt停下手邊的工作、站起身:「吃飯可以,但這次我不能陪你喝酒。」

「我知道,走吧!」

 

「最近多了很多工作?」點餐時,Thomas隨口問道。

「嗯…過不久我要休息一陣子,所以現在先接些工作。」低頭看著menu,Newt思考著該吃些什麼好。

「休息一陣子?打算去哪裡?」難怪看起來很忙。

「還沒決定。我們先吃飯吧!這個問題不重要。」

「那…時間確定了告訴我一聲,我去送機。」

「…你要送機?」他沒聽錯吧?Eastward的Thomas Murphy要去送機?

「嗯。不可以嗎?」就算不行我也會去。

「也不是不行…等我決定了日期再說吧!」點好餐,Newt笑著對Thomas說。

當天晚上,本來說不喝酒的Newt,像是心血來潮似的,跟服務生要了酒杯之後,也不管Thomas點的是他喝多了就容易醉的紅酒,一杯接著一喝下肚去,而且一反工作時的嚴肅,吃飯時心情突然變得很好。

只是後果可想而知,Newt又倒在Thomas身上睡著了,Thomas只好打電話到Newt的工作室,跟Brenda說明原因,之後又發個訊息給Gally,最後送Newt回家。

為什麼他們兩個每次吃飯,最後總是有人喝醉?而且醒來之後幾乎是衣衫不整…?

Thomas對這個巧合感到頭痛,而且有點厭煩。

因此,當Newt又拉住他的衣服時,Thomas索性把衣服脫了、然後走人,可轉身正打算離開時,卻發現Newt突然抓住他的手,睜開了眼睛…

「你沒睡著啊?」那之前都是裝的嗎?

沒好氣地拉開Newt的手,沒想到Newt反而抓的更緊。

「別走…」喃喃念著,Newt放開Thomas的手,下一秒抱住了他:「別走…別在我睡著的時候…丟下我……」

 

Newt出國那天,Thomas真的去送機。

在機場辦好登機手續,Newt看見Thomas向他走過來時,整整在Thomas面前呆了好幾秒,直到Thomas伸手搖醒他為止。

於是,兩個人後來坐在咖啡廳的一角,打發等待的時間。

「這一趟去走走大概去幾天?」看了眼一直望著他笑的Newt,Thomas皺著眉問。

「還沒決定,反正該回來的時候就會回來。」看著Thomas,Newt笑著:「況且我也沒想到,你真的會來送機,今天沒有預定好的行程嗎?」

「有啊~就是來送你。」喝了口咖啡,Thomas淡淡地回答。

「那也不必一直皺著眉頭,我又不是不回來了,你怕我丟下你自己跑了嗎?」

「…不怕,反正我有辦法找到你。」思考了幾秒,Thomas下了這個結論。

聽見Thomas的回答,Newt笑了出來,且一時間止不住笑意:「這句話是什麼暗示嗎?」

「…有什麼好暗示的?你想太多了。」白了Newt一眼,Thomas沒好氣的回答。

「OK,是我想太多。」勉強止住笑意,Newt看了看錶:「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要上飛機了,等我回來再跟你合作吧!Eastward的Mr. Thomas Murphy。」

「…叫我Thomas就好,那麼長一串稱謂你不煩嗎?」

「好好好,知道了。」揮揮手,Newt轉身離開。

看著機場裡的班機表上,Newt坐的飛機班次變更成"起飛",Thomas突然想起Newt喝醉的那天。

那天,Newt抱住他要他別走時,Thomas還是留了下來。

一樣是同床共眠,一樣是衣衫不整,只是當Newt醒來時,看見睡在身旁的人是Thomas,已經不再驚訝。

 

走出機場,Thomas撥了個電話給Gally,然後坐進幾分鐘後Gally開過來的車子裡。

坐在駕駛座旁,反覆思考了好幾回,Thomas終於開口:「Gally,最近有什麼工作嗎?」

「有很多呢!就怕你的脾氣又犯了,什麼都不做。」

「把工作都推了,我要放長假。」想了想,Thomas還是決定再任性一次。

「…你老是這麼任性的話,公司是不會坐視不管的。」也許早知道Thomas問的用意,Gally已不驚訝。

「我自有分寸。」換了個舒服的坐姿,Thomas繼續說著:「只要時候到了,不必你說,我都會比往常更認真工作。」

 

到處走走散心的第一站,就是布拉格。

到布拉格之後其實閒散了許多,畢竟是來散心旅遊,而不是工作。

每天醒來,Newt就帶著相機到處拍照,一直到餓了累了才停下來休息,就像現在,Newt請路人當照片中的model,只是為了拍出自己理想中的一張照片,然後在道謝告別時,互留一個Goodbye kiss。

本來這樣一個舉動是再平常不過,可是當Newt一轉身,遠遠看見一個異常熟悉的人朝自己走過來,還是不禁皺起了眉頭。

那個人…怎麼這麼像Thomas呢?低頭思考了幾秒,Newt排除了這個想法。

只是,當那個人走到自己面前,一把拉過Newt、捧住他的臉頰,直接吻了他時,Newt還是嚇了一大跳。

「你發什麼神經!為什麼突然吻我?」用力掙脫對方,Newt反射性地罵了出來。

「那你剛剛為什麼讓那個女人吻你?」一想到方才的那個女人吻了Newt,Thomas就滿肚子的火。

「親個臉頰都不行?什麼叫Goodbye kiss你不懂嗎?」

「Goodbye kiss也不行,反正我就是不想看見別人吻你!」

「你神經病啊?別人親我關你什麼事?」瞪著Thomas,Newt十分不高興。

「怎麼不關我的事?我喜歡你!我不想看見別人吻你,不行嗎?」

「你喜歡我關我……」正要罵回去的時候,Newt突然聽清楚Thomas說了什麼,停頓了下、問:「你說你喜歡我?」

「……我不能喜歡你嗎?」一下子說得太快,Thomas自己也楞了一下。

「所以這是告白?」對象還是Thomas Murphy呢!真了不起!

「是啊~我喜歡你,所以我不想看見別人吻你,就這麼簡單,不行嗎?」

「不是不行…」因為Thomas的回答,Newt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:「這就是你出現在這裡的原因?」

「……那你的回答呢?」忽略Newt的提問,Thomas問著,想知道金髮男人的答案。

「嗯…我還在想,你什麼時候才會說這句話。」

「什麼?」Newt…也在等?

「笨蛋…」往前一步抱住Thomas,Newt在Thomas耳邊低語:「我也喜歡你。」


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窩在第三惑星的ka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